close

 

Evelyn Teng
6月29日在 Taipei 附近
 

雖然沒得到陳宜欣老師的同意(她一定説:要低調,要低調。)但我忍不住要感動歡呼,經過陳宜欣老師的那篇「你為什麼要唸大學」在她的高中同學噗浪中流傳,啟動了一大串的熱血討論,有的人説要貢獻科學講義,有的説要為小鑽石整理科學影音串檔案,有的説願意與小鑽石做facetime教學,目前討論串已經累積59則了。最令我感動的是,討論到後來,竟然眾志成城要架網站,給那些失學或像小鑽石一樣缺乏資源但有意自學,或對科學感興趣的身障孩子或弱勢孩子自修用(非升學目標),雖然這只是在討論階段,但已令在網路另一端的我默默感動落淚了。怎麼突然有一種置身另一個國度的感覺。如果小鑽石的故事能引動這些熱血公益的科學人成就這個科學網站,簡直可以稱為公益性的雲端教育了。啊,我期待,我真的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