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udy 

  是你登載的那一篇
美麗的詩讓我感同身受,梅左之前在醫院肺衰竭合併敗血危急的時候,我聽到的每一首情歌都讓我以為是女兒對我的呼喚呢,有過女兒瀕死的經歷,對於痛失骨肉的母親的傷痛,我有很深刻的體會。

  梅左表現出來的症狀跟曾晴很像,但是比曾晴更無力,所有嬰兒該有的反射動作,她都沒有,我看過曾晴的dv,還會踢動小腳,梅左出生後大半的時間都是癱軟著喘氣的,看她為了吸一口氣那麼辛苦,所以才決定同意醫生的建議,做氣切,上呼吸器的。

  她的肌肉病變也是罕見的疾病,叫做
桿狀小體肌肉病變﹝NEMALINE ROD MYOPATHY﹞簡稱NM,雖然dna没比對出來,但是當時申請重大傷病卡時,我們是衛生署公告此疾病的第一例,同時有4或5例脕發型的青少年,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與其他的醫院與此疾病做生死搏鬥,至於像梅左這樣幾乎是出生就發病的嬰兒都没留下來。當時醫生聲稱活不過一歲,不過梅左今年已經8歲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