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7 【大家好嗎 】‧BY  MAGGER ‧奇異筆



  今天坪坪與蓮曄老師有星期五繪本之約,這是七週以來蓮曄老師第四次親自登門指導坪坪。

  期間她陸續進展了七幅以歐妮卡為主軸的插圖,原本我極度擔心這繪本計畫會超出坪坪的負荷,包括身體肌力的與繪畫的能力,學習不成反而是揠苗助長,壞了她畫畫的興致。

  往往一張插圖琢磨一下午,才能完成十分之一不到的畫面。

  直到今天,我送蓮曄老師出門,返家後在坪坪的桌面看到這張隨手塗鴉,才真正篤定這個繪本計畫不會因種種因素終至無疾而終。

  她在墊圖的白報紙上隨手畫下了這張小圖,讓我看到她至少已將塗鴉溶入了她的生活,已有了隨手拈來自娛娛人的快活。

  欣慰之餘,也打算循著她的插圖進展做個簡單的紀錄。睡前我問她,如果真如我們所想,完成了「歐妮卡」的繪本,她有何心願?坪坪回答的很靦腆,她說想印成繪本書,送給那些想看的朋友們看!

  這下輪到我來傷腦筋了!

  在傷腦筋之前,先用這張小圖跟大家SAY HELLO!感謝所有關心坪坪,時時惦記著為我們打氣的朋友們。也為我們未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回覆留言感到百分之百的歉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