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3

  今天是我很快樂的一天!

  因為,我去「崇德文教基金會」會館上台表演,而且還背三字經、跳舞。有好多人唷,大家輪流上台表演,輪到我們的時候,爸爸就幫我搬輪椅上舞台,然後,我就覺得自己玩得很高興。

  結果,到了晚上心情就不好了,因為,本來我下課的時候剛好要去朋友家看小狗,打電話卻沒有人接電話,我們就回家了。

  我睡完午覺了以後我叫爸爸拿遙控,結果,被媽媽拿走了,我就開始哭鬧了,本來說要去新光三越看玩具,也沒有,我就很傷心,現在寫出來了以後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把心當做人,我的心是心寶寶、媽媽的心是心媽媽、爸爸的心是心爸爸,心寶寶鬆了一口氣,心媽媽和心爸爸也都鬆了一口氣了,三個人的心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