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5 25

  娃娃,妳最近妳有想我嗎?我有在想妳唷。

  而我想起妳可愛的時候,我的腦子就會多一隻妳唷,然後,我會非常的喜歡妳,我聽到妳媽媽說要去妳家的時候,我就會很緊張,我就會一直想要快到妳家去,趕快看到妳,然後,跟妳一起玩,摸妳,妳也可以舔我唷。

  對了,等到妳被我抱住了以後我就會親妳一下唷, 還有,幫你按摩脖子,然後妳就會覺得很舒服,舒服的到不行呢。

  有時候你會靠著我的腳腳睡覺,我看你在我旁邊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唷,
  
  好了,現在我已經很累了,而且,我累到都在揉眼睛了,
我必須休息了,而且,我累到都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