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車的世界】原本是畫壞了的作品,在媽媽的堅持與要求下,梅左花了將近一個禮拜,又修又補才完成的。

  


【20060815 車的世界】梅左‧8k‧廣告顏料


  因為她的小堂哥暑期安親課程快要結束了,白天晚上常常來家裡報到,梅左急於與小堂哥對戦「火影忍者」,每每提起筆就想放棄,後來乾脆草草了事,虛應我一番。

  這種狀況我想以後一定會常常碰到,就像我常將寫了一半的文章丟棄一樣不可取,於是,明知這可能使她畫畫的樂趣打折扣,仍然要求她花點力氣與心思克服那種厭棄的感覺,才勉強完成。

  事後我問梅左,要不要將這張【車的世界】放進她的部落格,她無奈的對我點頭說:「我的每一張畫我都喜歡,只要是我自己畫的,我都愛,好不好!」

  所以囉…就有勞不小心看到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或者老師們批評指教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