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引用自Tom & Jason 上學去!


我和我的孩子們一樣,我們都不是天生下來就想要和殘障連上線的。後來我們用自己的力量認識了很多和殘障也連上線的朋友,天曉得為什麼這群人都那麼真誠?以至於我也被其中的某些人影響,越來越不在乎「殘障」這兩個字的字面意義了。有一陣子我會在乎「身障」和「殘障」的不同,現在我會認為這是形而上的吹毛求疵,今後的我應該不會很在意,但不知道我的兩位寶貝同不同意我的拙見。


和一位朋友聊到電動輪椅,我很生氣的表示,目前中華民國的輔具補助是個【排貧條款】,這麼多年來卻不見有任何人出來大聲疾呼:這是不對的!


連身障立委也不見出來發聲,這是不對的!
 



詳情請看......Tom & Jason 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