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出差到紐約去的第七天,坪坪黏我黏的更緊些,除了每天佔據爸爸的床位外,更顯得貼心撒嬌,動不動就主動送上熱呼呼的親吻,親暱的讓我有點兒受寵若驚。

  今晚臨睡前,她突然從她的百寶盒裡抽出一只紅包袋,靦腆的伸出手將它交給我:「媽,給你喔?」

  我不可置信的抽出一張千元大鈔,一張五百元大鈔:「給媽咪的?這麼好?你怎知道媽咪缺錢?」我心想她一定聽說我最近爆了一台車,又花了九千塊幫她做背架,終於同情起為錢奔忙的我。

  「不是啦,那個母親節…啦…」她接著說,我差點感動的飆下淚來,心裡真的快樂無比,一把將她摟住搖了又搖。

  她再度露出靦腆的笑說:「給你喔,幫我存著…」
  
  聞言,我滿腹狐疑的轉過頭去看她,她一本正經的說:「對啦,給你呀,還差多少,幫我買wii…還差多少…你幫我補喔!」

  好個,母親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