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梅左語錄1

‧小梅左每天睡前與起床之際,都會摟著我的脖子,殷勤的獻上香吻,並且熱情的說:「我愛你!」

 今天起床時她照樣揉著眼睛說:「媽媽我愛妳!」我立即反問她:「我也愛妳,但是可不可以證明給我看?」那小妮子竟然伸出雙手笑咪咪的說:「抱抱!」我看她完全清醒了,真的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20060727﹞


小梅左語錄2


那天我們去看完玩具展回家,一進門小梅左的體溫又開始不對勁,她說:「媽媽,難道一進門已
 經變冬天了嗎?」
  
 她說的是她的體溫,引發我的發想,我想的是近來島嶼的溫度。因而寫下【錯愛】。﹝20060825﹞


小梅左語錄3

‧Alan因公遠赴紐約出差,臨行前少不了與小梅左熱烈擁抱,討一個臨別之吻。
 Alan:「爸爸要出門囉,來,給Alan親一個。」
 梅左掉過頭來看了一眼腹痛難耐的媽媽,然後在Alan耳邊說:「那我明天要吃什麼?」
 原來她擔心的是會餓肚子呢!﹝20060920﹞

小梅左語錄4

‧梅左體溫調節本來就差,夜裡高燒又退,肺部的痰增生的速度驚人,以致於主動要求我為她抽抽。
 媽媽:「出汗了没,燒了那麼久怎麼還不出汗?」
 梅左:「不要再問了,抽就是了嘛!」
 媽媽再問:「怎麼了,心情不好嗎?」梅左搖搖頭。
 她想了一會兒說:「我想爸爸!」害我一時為之鼻酸
 然後梅左眨眨眼睛又說:「誰叫妳白天要修理我,每一次妳罵我,就會發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