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瑪莉安,回答我,是媽媽啊瑪莉安公主

          茱蒂王后和侍衛們便一直這樣喊下去。


   


  「國王陛下,我有話要跟您說」娜塔麗到馬特斯國王的寢室打掃時,跟國王說。
 

  「
 

  「國王陛下,我知道您現在不想談話,但是一定要聽我說,不用答話,只要聽我說就好了。」娜塔麗用堅決的語氣說。

  「說吧。」

  「我相信小灰貂王子是清白的,所以我有一個想法,請您不要誤會。」娜塔麗說,「我認為是貂銘王子想要爭取王位,因此把罪嫁禍小灰貂王子,好爭取到王位。我希望您可以考慮一下我說的話。」娜塔麗走了以後,寢室裡只剩下馬特斯國王一個人。

  馬特斯國王走到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沉思

  娜塔麗說的是否正是對的,還不知道,
馬特斯心裡想著。不過貂銘最近一直躲在房間裡,不然就是常常跟朋友混在外面,到了午夜才回來。也許這次的事件是他幹的?不,不,不!我怎麼會懷疑自己的兒子呢?以後再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