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公開道歉了!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Type_LIST.asp?nt=suncomedy20070409134829


  先進來感謝大家在汐止運動公園,與TVBS的事件中給與的聲援。TVBS今早已經正式公開道歉了,這接連的事件給與我很大的啟示,權益與尊重是爭取來的,是我們每一個人應得的,大家一起加油喔!

  陳副總監在處理這件事情上,明快的做法,以及展現的誠意﹝雖然他只認了翻攝影音的疏失?﹞,也贏得了我們一家對TVBS媒體高層所展現有錯認錯的氣度一番另眼相看,也就不再追究記者所犯的過錯了。希望往後高層主管能克盡把關之責,
不要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了。

  坪坪經過這次事件的教訓,也開始有了隱私權的概念,我們並非公眾人物,來往格子籠的朋友們其實也十分有限,對於個資的保護,態度上一直不夠嚴謹,所以幾度思索,與她達成協議,先把做為記錄用的,部份曾公開個人資訊的報導上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下與我取得閱覽密碼,造成不便之處請多多諒解。

  此外,我也與坪坪商量,還是另取一個網路上的暱稱,防範未來不可預知的麻煩發生,雖然無法徹

底避免,但多少可以迴避人肉搜索的便利性,降低洩漏個資所帶來的後遺症。這些年來,我個人受惠於

網路的分享精神,從中享受到閉門學習的好處,實在多的不勝枚舉,雖不願意在衝撞中壯烈成仁,也不

願意就此關閉格子籠,徹底斬斷與朋友交心分享的宅門小苑,不知其他眾網友勢如何權衡其中得失的。

只能非常愚的大聲主張人人公平享有的權益。

  坪坪見我為此事如此煩心,終於點頭答應,為自己取了一個很爆笑的暱稱,無論如何姑且用之吧。

  我們想了一堆也否決了一堆,先是「玫莉」,後又改成「攸莉」,把拔戲謔說--從沒力變成有力

,然後又從「珍珠」「琥珀」取到「珊瑚」,又從「小蘋果」、「小番茄」想到「哈密瓜」,害我們抱

著肚子笑了一個晚上。最後她說,她喜歡名字有珠寶閃亮亮又不要太亮的感覺,還把食指跟大拇指捏起

來說,只要有一點點亮,可以透到很遠很遠就好,最後她自己決定了,就叫做:「小鑽石」好了,害我

們抱著肚子,想到就爆笑一番,笑到連睡著了都還覺得肚子痛。

  就算記錄她童年這一段純真歡樂的年代,使我們家富足光亮又快樂的「小鑽石」啦,好吧,就叫她

「小鑽石」吧,請各位大人多多捧場,不要肚子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