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總決選出爐了!

格子籠入選了家長部落格個人組的佳作獎!

我將這個得獎的消息與「格子籠」主人翁坪坪分享,她才是真正的得獎者,她不畏艱難的活著、勇敢的成長、進步,並且享受生命所帶來的幸福與喜悅,是我甘冒爆肝風險,熬夜寫文、貼圖的最大原動力,至於「教育」的美名,實在相去甚遠。如果真要強與教育沾上邊,說實在的,對於坪坪的自學過程,可稱全程拿放大鏡觀察,然而她教給我的,對於生命的啟發,甚過於數十年來課堂與教室中所得。

她才是我的身心靈導師,一位從不說教,卻展現了所有難能可貴的教材的--生命導師。

恭喜坪坪!

也感謝所有的評審委員與一起並肩作戰的戰友們,發現了這一點,儘管格子籠的人氣相較之下是如此稀落,對於前來打氣的網友們的回應也是有一搭沒一搭﹝感謝老友們的體諒,坪媽的體力極限在此暴露無遺了。﹞讓圍牆外的生命教材也能為教育界先進們看見!

至於我,終於在這一場馬拉松大賽中披荊斬棘達成階段性任務,既歡喜可以免於繼續暴露在爆肝與腰傷復發的風險環境中,也終於能對過往因自學電腦玩爆了兩部桌上型電腦、兩台筆記型電腦的前科洗刷冤屈,一吐被老公責怪怨懟的冤氣了,雖然仍然沒拿到獎金來貼補我之前的鉅額動支,但已經能想像日後的海闊天空啦﹝不會再被另一半碎碎念了﹞!

而坪坪新的旅程才正要開始,在這裡趁機打個廣告,本月10日起至9月9日,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台北公保大樓觀賞坪坪歐妮卡繪本插圖的完整展出。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公民記者大募集

● 各組前三名及佳作名單

 

延伸閱讀



1.失魂落魄的歡喜

2.教育部落格大賽進入決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