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祭

你走遠了嗎,在眾愿擾攘的天空下,海面暫時歇止下來,我寧可相信波濤滾滾,而你的身影從不曾消聲匿跡,如果你是有聲的,不只是那抹微笑,或如父般嚴雋冷酷,請來到受苦的孩童面前,讓我們真切的知道,每一位受困於基因缺陷而顛簸的身影裡,或是你的皮膚,或是你的肌肉,或是你的骨頭,或是你的血液…,身自蹉跎,直到每一位孩童都能懷抱著探路的燈,與愛,回到你苦難的身軀,生命才得以醫治!

你走遠了嗎,我聽到遠處的黑暗狂嘯,我該向眾神乞求一時的 醫治?請給我一抹微笑,或者如父般的嚴峻冷酷,或是一盞永不熄的燈,我聽不到你曾經的駐足,看不到你踩過的血印,那抽鞭在你我彼此胸膛上的荊棘呀,是該永生膜拜的註記…。
   
    左芃    2007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