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12 31

  妳好,娃娃,妳有想我嗎?其實我最想妳了娃娃,妳知道我為什麼會寫信給妳嗎?我想妳應該不知道吧?
 
  娃娃,我告訴妳唷,因為我寫信給妳的原因就是我很想妳,所以呀我才寫信給妳的啦,娃娃,我先跟妳媽媽講一下話喔,阿姨,有一次阿麗阿姨打電話來的時候,她出去的時候呀,然後她們家的浴室裡面就發生火災,我聽得嚇一跳,很晚了,我要去睡覺了,拜拜,娃娃,阿姨。


         
  
  2006 1 11

  妳好,娃娃,妳有想我嗎?娃娃上次你們收到信的時候,有高興的跳起來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耶,娃娃,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看到耶,我看還是找個時間去看你好了,娃娃,好了,我要去休息了,拜拜。

  
  
  
  2006 1 18

  妳好,娃娃,我滿腦子都在想妳耶,我覺得你很可愛,所以我就會一直想妳的,娃娃,我我真的很想妳喔,妳有想我嗎,娃娃?
 
  妳一定又會很高興的,對不對呀,好了,那我要休息了唷,拜拜,娃娃。


  
  2006 2 8

  
  妳好,娃娃,我又在想妳了,妳有在想我嗎,我每天都看的到妳唷,所以,我的病已經快要好了,然後,我就可以去看妳了唷!


  
  2006 2 15

  妳好,我是梅左,娃娃,我昨天晚上和今天下午都在想妳耶,過完年後再找個時間去看妳,我一直在想妳,妳有在想我嗎?

  娃娃,我想妳一定又會很高興的對不對,我每天都在想妳,所以,你要等我唷,娃娃,我每天都在想你想個不停,我的妳越來越可愛了,所以,我才會每天都在想妳的啦,娃娃,好了,我要休息了,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