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4 9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今天下午有跟我表哥打電動,  然後,我表哥一直輸我,後來,就一直輸的很不甘心,結果,我打的嘻嘻哈哈大笑。 

   我覺得自己很開心,而且很愉快,又刺激又痛快。然後,又很緊張,結果,我就贏的很多分。

  但是,我相信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變的更強,就是練習,練習久了以後就會變的更強,手的動作要加快,然後,眼睛不要東看西看,然後,就可以打敗敵人了。

   而且,我一定會打敗他,然後,讓他氣得回家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