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13  電腦繪圖 雪人﹞

  


  2006 4 13

  今天的我充滿了期待,因為,禮拜天要跟我表哥決戰。不知道,他會輸還是會贏。

  平時我把老爸當我的教練,老爸每天下班回來,吃完飯以後,就開始陪我打電動。昨天老爸跟我對打很多回,發現我忽然變得很強了,他說:「不錯唷﹗」

   然後,我叫他選穿藍色衣服的左助,因為,我想要騙他,想要他選最弱的角色,然後我就選最強的角色。

   他邊打電動邊笑,有一次,我要騙他的時候馬上被他拆穿了,我就裝作不是這麼一回事。
  
   沒想到我表哥的媽媽打電話來說,禮拜天要帶我表哥來我們家寫作文,寫完了以後就可以跟我打「火影忍者」了。

  我很喜歡贏的感覺,因為可以拿很多分數,我會很開心,就可以一直打下去。但是,如果輸了,每天都會唸著:「不甘心」,輸的感覺讓我很生氣,很火大, 我就會一直想要把他贏回來。所以我很期待這個禮拜天快點來, 我等不及要跟表哥對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