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電腦繪圖 貓咪﹞

  
  2006 4 5

  娃娃,我前天去妳家的時候,妳一定很高興,對不對,然後,妳看到我的時候,就一直想要靠近我、咬我、然後舔我。

   我就讓妳咬我的手指頭,讓妳舔我的臉,我的手指頭移到哪裡,妳就跟到哪裡,  一直想要咬到我的手,因為妳想要跟我玩,看到妳蹦蹦跳跳,就表示妳很高興看到我,妳很愛我。

  然後,我幫按妳摩脖子,妳就讓我按,而且很快就安靜下來了。

  我也覺得很快樂,因為我很喜歡跟妳玩,我覺得妳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回家的時候,妳會跟我再見,娃娃的媽媽抱妳到外面,她的手抓妳的前腳,搖一搖,跟我再見,好可愛喔!下一次,我還會去你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