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3 2
 

  其實,我的夢想是我長大要當一個護士,因為,當護士的時候,可以幫人家打針,還可以幫人家餵小寶寶喝牛奶,所以,我的夢想就是這樣的夢想。

  其實,當一個護
士是個最好的事了,這個夢想是最好的夢想。


  以前小時候就出現這個夢想,是在醫院看到的,很多護士阿姨幫人家打針、餵牛奶、量體溫…我喜歡這種工作,所以才會出現這個夢想的。我希望快點長大,才能當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