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3 15


  
  我喜歡吉娃娃的小狗,因為它的樣子很可愛,它的臉小小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又亮亮的,所以我才會喜歡吉娃娃的小狗,

  而且,它還會舔我呢,因為它很愛我,所以,它才會舔我的臉。

  然後,它還會咬我呢,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痛,而且,它每次舔我的時候,都會先咬我,我都會讓它咬,它咬的輕輕的,所以,我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妳知道它的名字叫什麼嗎,其實它的名字叫做娃娃。

  其實我爸爸最討厭狗狗了,我爸不敢抱它,然後他就像貓一樣用抓的。 然後娃娃就嚇一跳,就叫一聲,從此以後就不敢靠近我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123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